close

對於郭柯王結盟,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本刊專訪說,「分工合作、但不政治分贓」,強調不會是副總統、閣揆或不分區名單的政治交換,還說:「我們的黨為什麼要給人家提名?奇怪,我要跟他交換什麼?我不知道要交換什麼?」柯並以孫中山對於主義的3個定義「思想、信仰、力量」為例說,他與郭在思想階段、還沒到信仰,「你要說服我」。從上月底開始,柯文哲已多次表態,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若出來選「會降低很多人焦慮」,更稱郭最接近總統標準;一旦郭脫黨參選,等於替柯不選總統找到了出口。專訪中,柯再度意有所指說,很喜歡「成功不必在己」這句話,「生而不有,為而不恃,功成而弗居,我覺得還是可以做到啦!」如果有人可說服他、是好的替代品,那也不必自己去做。他舉證嚴法師為例說,她對台灣的影響比總統大多了,「講話輕輕的、很客氣,實際是台灣最大的跨國公司,管你喜歡不喜歡,慈濟還是很了不起。」所以當個政治上的領導者,不如變成文化的傳道者,「請讓我任性一次吧!」即便「不選」二字沒說出口,心跡已表露無遺。柯表態挺郭,但還是設下前提,他說:「我們會給人家最大空間,但不表示我們沒有原則!」柯強調,「分工合作」跟「政治分贓」要分開,「我不喜歡那種好像他做一任、第二任換你做,還是確定過二年不用做台北市長就來當行政院長,我很討厭那種感覺」、「你只要讀歷史,李登輝不是答應過林洋港?又怎麼樣?何必咧?」至於不分區名單,他也說:「我們的黨為什麼要給人家提名?奇怪,我要跟他交換什麼?我不知道要交換什麼?」對柯郭進一步談合作,柯仍表達出疑慮,他以孫中山對於主義的3個定義「思想、信仰、力量」為例説,他與郭在思想階段、還沒到信仰,「你要說服我,你有80萬到100萬員工在大陸,你怎麼確認你可以?」他強調,選舉是個說服的過程,「你們確定要選再講,你們撐得住中國壓力嗎?撐得過國民黨壓力嗎?」顯然,挺郭是有條件的。「我認為你比較好,但我心中有question mark(問號)、我有疑慮。」柯直指,「董建華2.0」就是郭的最大罩門;中共處理香港第一任先找個企業人士,等到第三任林鄭月娥時,「已經赤裸裸地不顧了,就是(白)手套不必了、不必再戴手套。」郭要選,就要能夠有效說服大家,否則自己仍保留參選權利,「這是他的事又不是我的事,是他要說服我、不是我要說服他。」更多鏡週刊報導【柯文哲專訪5】自曝私人簡訊 柯效法諸葛亮攻略搶大位【柯文哲專訪6】獨家爆與國台辦交手祕辛 柯文哲大搞恐怖平衡【柯文哲專訪7】想挖角黃國昌? 他一句話透露也是昌粉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gkbxqb70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